本人于2012年2月17日购买的格力空调,现在出现了不制冷的问题。本应该正常维修。可维修人员偏要收费,不知这样是否符合规定。我……【详细】
我家格力空调去年买的,到今年都没怎么用,在7月28日就坏了,找了当地的售后来维修,说是主板坏了要换主板,维修人员告诉我,格……【详细】
2009年买的空调 现在出现不制冷的情况 希望尽快前来维修……【详细】
您好,去年五月份我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恒丰电器城购买一款立柜式格力空调,去年用的还没有问题,今年天气热了,刚开始……【详细】
我们于2011年5月在遂宁家福来电器买了两台1.5匹的格力空调,型号和大小都一模一样。其中一个房间的大小是23个平方,一个是14个平……【详细】
新买空调不到10天、使用两次出现不制冷故障。联系售后400-836-5315,客服让去找经销商。然后挂掉电话。找服务商。服务商给了青岛……【详细】
本人于2012年10月31号购买了格力空调、现在出现了致命问题——不制冷!从今年7月份开始就不制冷到现在 维修了几次都没能解决!……【详细】
本人于2011年5月14日购买的格力空调。现在不制冷 先后来了4、5次维修,收了费却没有维修好。要求退回维修费,并且赔礼道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