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欧珀通讯设备有限公生产的obbo xt270款手机 我购买的是深圳市欧珀通讯设备有限公生产的obbo xt270款手机,存在的质量问……【详细】
2012年5月1号,我在重庆江北区苏宁电器购买了一台摩托罗拉XT910MAXX手机,金额为3950元,用了几天发现有问题,于5月5日到摩托罗……【详细】
我是黄钻L7年费用户,现在我的农场连个警告也没有就直接被他们封掉,要300天解封,那他们的承诺的年费黄钻用户每天可以领到的几……【详细】
深圳联通乱扣费,停机状态仍收6元的来电显示费,我手机号13246666413之前一直处于停机状态,没有扣费情况,但2012年5月1日却收到……【详细】
我是一名北京移动的用户,拥有一张北京移动公司05年发行的神州行手机卡一张,办理有一个15元无限流量的套餐,2012年5月2日,北京……【详细】
2012年3月5日,在诚信数码广场买了手机一部,回去后发现打电话有杂音,收不到短信,换了一部,过了几天,发现蓝牙是坏的,又去换……【详细】
买的联想z475太垃圾的,原来闪线加蓝屏,上周日刚去修的,才五天就闪线……【详细】
我4月29日在大庆“天拓”买了一部振华5088手机,发现说明书里说的“收音机”、“语音王”等功能都没有,恢复出厂设置的密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