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尼康召回D600掉渣机!!! 尼康在明知D600掉灰的情况下,从来没有采取过任何补救措施,而是于10月下旬发布D610来取代……【详细】
这次的315晚会让我重拾信心,尼康有黑斑门或者说掉渣的机器不只是D600这个机器。我的机器是nikon D7000 应该是在2010年12月10日……【详细】
尼康D600产品不合格,严重质量问题,进灰严重,并几次维修都没改善,而且售后态度不好……【详细】
相机是2012年9月26日购买,频繁出现小光圈影响污点问题,清理过三次,后又进行部件更换,但还没有解决该问题,另外,nikon推出改……【详细】
进灰严重,并且售后服务差,给的解释更为气人,店大欺客,欺骗消费者,与当初宣传违背,要求尼康换机子或者全额退款,并作出道歉……【详细】
三星I9268,购机时间2013年6月, 投诉1:河南省上街区迪信通店(0371)66978951 拒绝做售后,2月13日 上午,我带着三星I9268去店……【详细】
2013年购入尼康d600 24-85 套机,使用时间不长,感光元件左上角掉渣严重,清理后依旧。 尼康公司态度蛮横,服务质量极差。 ……【详细】
尼康d600相机进灰返修两次问题还在,每次维修花费很长时间。这款产品应该是有缺陷的,希望尼康公司能够退换最新型号的产品!……【详细】